首页 > 国际合作 > 双多边合作 > 正文
辛国斌与法方共同主持召开第四次中法合作机制联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3    |     来源: 本站     |    点击(2644)

  2016年5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巴黎与法国经济、工业和数字事务部企业总署署长帕斯卡尔·巴福尔共同主持召开第四次中法合作机制联委会会议。双方就各自国家工业发展情况、最新工业政策,特别是《中国制造2025》和法国“未来工业”计划、二十国集团峰会“新工业革命”议题,以及汽车、工业能效与节能减排、中小企业、高端消费品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合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就进一步深化中法工业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认为,中法同为重要制造业国家,在工业领域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应继续加强对话交流,支持双方企业积极寻求《中国制造2025》和法国“未来工业”计划之间的利益契合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2016053101.jpg


  法国经济、工业和数字事务部企业总署工业司、欧洲和国际行动计划司、双边合作局、工业政策和未来工业总署、法国驻华使馆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装备工业司、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