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双多边合作 > 正文
我中心与捷克工业联合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04-23    |     来源: 本站     |    点击(2542)

  2017年9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访问捷克期间,在苗圩部长、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与捷克工业和贸易部部长的共同见证下,我中心与捷克工业联合会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捷克共和国工业联合会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捷克共和国工业和贸易部合作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中捷两国在工业和信息通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国企业间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2017092203.jpg 


  未来,我中心将联合捷克工业联合会共同致力于推动两国产业合作,通过举办中捷企业家圆桌会、开展合作项目对接、企业技术成果交流等多种形式,为两国工业通信业企业合作搭建优质高效的平台。同时,积极组织两国企业参与中捷两国工业和信息通信领域的展览会,鼓励互派商务代表团开展交流与合作。
  根据我中心与捷克工业联合会达成的共识,双方还将在电子商务、绿色制造、工业节能、工业通信业“一带一路”产能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2017092204.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