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群团工作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8    |     来源: 暂无     |    点击(223)

9月1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指出,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系统梳理了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好、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总支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和成效,有力推动了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理论武装永无止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型工业化和“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中层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