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材料 > 正文
我中心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上获三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19-04-22    |     来源: 本站     |    点击(3065)

      5月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第二届青年干部论文大赛决选展示活动。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国防科工局、烟草专卖局、部机关司局、在京直属单位分管青年工作的领导以及青年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大会。

3.jpg

      苗部长代表部党组向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的全体青年表示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朋友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唱响爱国向党的“主旋律”。二是希望青年朋友们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唱好青春担当的“咏叹调”。三是希望青年工作要积极营造新常态下的良好环境,奏好工信青年成长成才的“交响乐”。

  会上,第二届青年干部论文大赛10位一等奖获得者发表主题演讲,邀请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专家学者和部综合司局领导作为评委,与现场观众一起评选出了“最佳策论奖”和“卓越风采奖”各3名。对荣获2016-2017年度部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在第二届青年干部论文大赛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4.jpg

  我中心朱亚雄同志荣获2016-2017年度部直属机关“优秀团员”称号。郭成龙、萨楚拉同志的论文《我国应巧妙引导跨境数据流国际规则的制定》荣获三等奖,中心团支部获第二届青年干部论文大赛最佳组织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