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     来源: 本站     |    点击(31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根据团中央和部直属机关团委要求和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团支部于5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中心11名团员青年前往李大钊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起居室、客厅、以及书房,观看了生平照片、手稿、书刊、遗物及有关资料。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关于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对李大钊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被李大钊同志矢志不移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人民群众和青年学生的赤子情怀,廉洁克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大钊先生“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精神激励自身,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25.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