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     来源: 本站     |    点击(1332)

201973日,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新时代如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郑红同志主持,部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王彦革同志到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为落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学习要求,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了“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的形式。中心班子成员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有关篇目。

在交流研讨环节,郑红书记作重点发言。她在从历史视角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后,对于新时代如何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中心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要找准定位,明确工作重心,坚持创新驱动,敢于并善于破除制约创新的体制机制障碍;要有“啃硬骨头”的精神,找准突破口,把牢抓手,持续推动中心各项改革措施落地。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从小事做起,从点滴抓起,养成一言一行都恪守党纪条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党的规矩的守护人。四要继承革命前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要用自身立得住、走得正、行得端的模范形象,引领和带动广大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

中心班子成员姜冠雄、陈彪、李毅锴和处级干部代表袁旭立、毛涛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净做人,踏实做事,立足本职,上下同心,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体现在事业发展中,为两个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1562330600.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