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调研组赴河北省和浙江省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5    |     来源: 本站     |    点击(392)

7月8日至10日、15日至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金书波一行,就绿色供应链管理工作先后赴河北省秦皇岛市、浙江省杭州市和湖州市进行专题调研。金书波一行先后到访了益海嘉里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永艺椅业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在绿色供应链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听取了关于绿色制造市场化推进机制和联盟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50.jpg

金书波充分肯定了这些企业在绿色供应链领域开展的工作,以及对上下游供应商、物流公司、回收利用企业绿色发展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金书波指出,联盟秘书处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通过梳理总结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经验与做法,为政府绿色制造管理机制创新提供政策建议,当好参谋助手,凝聚企业绿色发展的向心力。

        联盟副理事长黄文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陈彪,联盟副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毅锴及联盟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