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一期“青年学习汇”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6    |     来源: 本站     |    点击(417)

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切实提升青年员工思想政治素质,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于7月26日下午开展了第一期“青年学习汇”活动。中心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李苑博士作专题报告。中心副主任姜冠雄同志、李毅锴同志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李苑博士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内在逻辑和核心要点出发,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数字经济的概念、现状和趋势,分析了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的重要意义、成功案例以及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还结合近年来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开展数字经济国际合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讲座结束后,参会领导和青年就工作经验、成功案例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123.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