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国际合作司、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0    |     来源: 本站     |    点击(144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7月26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司党支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主题教育影片。

    在过“政治生日”环节,15名党员收到了所在党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回顾了入党初心,并表示将进一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锤炼、提升自己。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入心,进一步坚定了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的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影片《信仰者》,学习了方志敏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始终坚定地践行共产党人誓言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为推动工信领域国际合作、助力“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