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     来源: 本站     |    点击(526)

2019年8月29日下午,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中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作出部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郑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姜冠雄,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陈彪分别传达了苗圩部长、郭开朗组长在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牢记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通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和载体,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切实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三个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全面启动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