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英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关系对话:智慧交通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2    |     来源: 本站     |    点击(648)

10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英国工商业联合会、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中英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关系对话:智慧交通”研讨会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高新园成功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同志、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牧申应邀出席并致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吉鸿致欢迎辞。

本次研讨会聚焦智慧交通领域,来自吉利、蓝鼎智能、英国标准协会、捷豹路虎、what3words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围绕“智慧交通引领未来出行”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就凝聚中英产业界力量,推动智慧交通发展达成了诸多共识。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郑红在引导发言中指出,今天的对话不仅是“中英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关系”的首场正式活动,也是落实中英财金对话政策成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心将与南京经开区积极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中英两国产业集群的交流合作,促进双向投资,丰富伙伴关系内涵,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落地。

1571754056(1).jpg

中英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关系自2015年提出以来,得到了中英两国政府和产业界的大力支持。今年6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上,“伙伴关系”正式纳入财金对话政策成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