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     来源: 本站     |    点击(684)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员单位众志成城、风雨同心、积极行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支援和捐助工作,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壁垒。

腾讯通过旗下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亿元,设立第一期疫情防控基金。同时,调动互联网科技企业资源,重点从加强有关药品和物资保障、联防联控、舆论引导、社会力量组织动员等方面,自觉为支援抗击疫情工作承担责任、贡献力量。

骆驼集团捐赠430万元,同时充分发挥全球化产业链的体系优势,积极调配海外资源,紧急奔走采购N95型防护口罩43780只,支援疫情一线。

格林美集团先后两次共计捐赠220万元,用于武汉、荆门、荆州等湖北疫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天能集团捐赠200万元,并快速启动全球采购渠道,积极筹集医用口罩等抗击疫情的急需物资。目前,已经落实15吨消毒液,待到位后,再分批次捐赠或定向援助。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用于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儿童医院购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急缺的医疗用品、应急设备等紧缺物资及开展相关救助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采购50桶浓度75%的医用酒精,并将这批紧缺物资捐赠给威海高新区疫情应对处置指挥部,用于日常消毒。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