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与潍坊市人民政府在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0    |     来源: 本站     |    点击(125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决策部署及《“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推动潍坊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潍坊市人民政府在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中心主任郑红出席仪式,中心副主任陈彪与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卞汉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心副主任陈彪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协议签署的背景,并表示中心将与潍坊市政府携手,按照落实我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双方互补优势,汇聚和带动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共同打造潍坊“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致力于构建起服务地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为地方中小企业,特别是潍坊市的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篇章、注入新动力。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鞠俊海介绍了潍坊市工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协议签署主要内容,并表示潍坊市政府将与中心围绕资源集聚、政策宣贯、企业培育、服务赋能、工业设计、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部地合作共赢的品牌示范项目,务实推动各项合作举措落地见效。

1652177716(1).jpg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中关于“成立‘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的约定,将其作为落实协议的具体合作项目予以先期推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