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党总支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     来源: 本站     |    点击(5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1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党总支书记郑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会场上,全体人员统一着装,胸前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树牢理想信念,决心要以入党誓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工信国际红色影院”首场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正式上映。影片全景式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风云激荡的历史进程,深入刻画了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复兴而赴汤蹈火的精神故事。大家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决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干,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到工信领域国际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根据中心党总支工作部署,近日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振奋精神、加油实干。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则通过“工信国际青年说”,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中心青年青春心向党、奋勇争先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