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与施耐德电气共同发布《驾驭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赋能绿色智能制造高管洞察2022》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9-26    |     来源: 本站     |    点击(433)

为不断深化中法双方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合作,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26日,中心与施耐德电气联合发布《驾驭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赋能绿色智能制造高管洞察2022》报告,中心副主任罗发明,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战略与业务发展中国区负责人、商业价值研究院院长熊宜,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全球市场部中国区负责人古月,以及部分参访企业高管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报告的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926192922_副本.jpg

罗发明副主任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数字化转型作为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手段,已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数字化浪潮席卷之下,只有能够成功驾驭数字化转型的弄潮儿,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基业长青。希望我们的报告能够有助于广大制造企业更好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战术,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希望以施耐德电气为代表的广大法资企业能够不断深化中法双方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合作,为不断丰富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基于对10大主要行业,125家制造企业高管的调研和访谈,客观全面地呈现了当前中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和面临的主要挑战,深刻洞察总结了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在规划先行、场景聚焦、敏捷韧性、生态共赢四方面的重要成功经验。为广大制造企业破解转型升级难题提供新思路,进一步赋能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