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6    |     来源: 暂无     |    点击(491)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心党总支采取“1+3+N”(一个集中会场,3个支部线上讨论会场,N名党员自行收听收看)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在办公区集中观看并交流讨论,3个在职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guankan20da.jp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全面,立意高远,深刻总结了5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宣言书,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要聚焦中心推进工信领域国际合作的主责主业,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坚决维护我产业发展核心利益,在斗争中推进合作,共同培育全球发展新动能;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国合力量,以实际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向深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