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参与发起成立全国先进制造业集群联盟 全国先进制造业集群50人论坛
发布时间: 2022-11-28    |     来源: 本站     |    点击(3352)

11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江苏无锡召开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现场会,总结交流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专项行动实施三年来的工作经验,公布45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名单,部署国家级集群培育提升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和部属单位负责同志,国家级集群所在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级集群代表等在无锡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郑红在现场参会。

1.jpg

11月25日,首届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大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大会以“多元赋能、开放协作、融合创新”为主题,围绕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建设的热点和前瞻问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进行高水平的思想交流与观点分享。会上举行了全国先进制造业集群联盟发起成立仪式。中心是联盟的共同发起单位之一,郑红主任代表中心参加了发起成立仪式。

2.jpg

此外,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全国先进制造业集群50人论坛”发起成立仪式并公布了首批40位专家委员名单。作为首批论坛专家委员,郑红主任在现场与12位专家委员代表共同启动集群50人论坛。

3.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