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与乐土精准医疗举行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29    |     来源: 本站     |    点击(86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相关部委制定发布的《“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2022年12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乐土精准医疗举行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中心主任郑红、乐土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如银出席并见证签约。

1672303468262.jpg

郑红主任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和经济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也是中心高度重视的领域。中心将与乐土科技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汇聚创新发展合力,共同为建设生物医药产业生态赋能,为民营企业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提供平台,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如银董事长表示,乐土紧扣国家产业导向,已布局精准医疗上下游五大业务板块,拥有超千人的国际化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团队,成为以生物药开发智造(CDMO)为核心的大型创新生物科技企业。希望借本次合作机会,助力乐土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生物医药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开展规划研究、政策咨询、资源对接、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项目落地。

1672303547131.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