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意向赴中亚国家投资企业信息的函
发布时间: 2018-06-23    |     来源: 暂无     |    点击(1095)

 

相关单位:

  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倡议,为中国与中亚国家的合作注入新的强劲动力。5年来,我国与中亚地区经济合作快速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节点。

  为贯彻“一带一路”倡议,扎实推进我国与中亚国家的产能合作,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我中心拟于2018年7月23-25日在京举办“中国与中亚国家产能合作研讨会”,邀请我国和中亚五国工业主管部门、企业和专家学者就产业政策、产能合作现状、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等议题进行交流,同时安排参访相关企业,以增强我国与中亚国家在产能合作方面的多双边、第三方乃至多方企业间的合作。

  为进一步做好研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国内企业打通合作渠道,我中心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对中亚国家投资合作意向信息,并汇编成册,作为会议成果向参加研讨会的中亚各国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推介,帮助中国企业与中亚当地政府和企业精准对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助力我国企业“走出去”,共赢中亚市场。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有意向在中亚国家直接投资、开展业务的企业简介、主营业务、已在中亚落地的项目、拟在中亚投资的领域、联系人信息等。

  二、征集方式

  填写《意向投资企业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反馈至我中心。

  三、时间安排

  征集工作在6月5日正式开始,7月15日截止。

  特此致函,同时也真诚邀请各相关单位派员参会。

  联系人: 
  高 韵:010-68200694/18611972722
  张冬杨:010-68200695/18610919533

  附件:《意向投资企业信息采集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2018年5月31日

  附件:关于征集意向赴中亚国家投资企业信息的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