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7    |     来源: 本站     |    点击(1059)

 

根据我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排,拟于729日(周五)进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下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0727.jpg

 

面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9号楼三层会议室

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我中心将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面试须知

(一)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水平证明材料,以及能反映本人简历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1套备查。考生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并等候。

(三)迟到15分钟或未参加本轮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体检、考察有关要求另行通知。因考生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人选空缺,由我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递补。

(五)参加面试的考生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面试的考生需要提供考试当日72小时内核酸证明,并附北京健康宝和行程码截图。凡违反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次线下面试如有任何调整,我中心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8207981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网页).xlsx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202272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