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贸法律研究所2022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7    |     来源: 本站     |    点击(1093)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是直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正局级事业单位。作为工信领域专业的国际合作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致力于推进我国工业通信业国际化进程,通过打造具有鲜明国际特色的国际合作、政策研究、展览展示业务平台,完成对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产业园区、企业机构的产业咨询和项目对接服务,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各大高校、科研机构招聘实习生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基本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强,具有良好文字功底;

2.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能熟练运用数据库查找中英文文献;

3.大学英语6级成绩425分及以上,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

4.身体健康、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踏实上进、性格阳光,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实习岗位

经贸法律研究所实习生

【需求人数】1人

【主要职责】1.从事国际经贸及相关规则研究;2.跟踪研究国内外重大产业政策;3.承担对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撑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金融、应用经济学、法学、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不限院校,不限生源,具有经济学和法学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万寿路机关)8号楼

四、实习时间及待遇

实习生每周工作至少三天,可三个月以上长期实习者优先。实习期间提供实习补贴,实习结束后出具实习鉴定。

五、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实习岗位,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dingd@cietc.org.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我们收到简历后会尽快答复并安排面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