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展示
芝加哥国际线圈、电机、绝缘材料及电器制造展
CWIEME Chicago
展会概况
举办时间:2020/09/11 至 2020/09/13
举办地点:[美洲] 美国
所属行业:线圈、电机、材料及设备
组团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 览 馆:Donald E. Stephens Convention Center
展出面积:4000
展品范围

各类电磁线圈、磁性材料、电机、变压器、绕线机、插片机、浸漆机、测试仪器及其它变压器制造设备、电气绝缘材料等。

展会简介

柏林线圈展1996年首次在德国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磁线圈、电机、变压器制造和重绕及电气绝缘专业性展览会。2013年柏林展总展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700多家公司参展,分别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瑞士、希腊、芬兰、丹麦、瑞典、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以色列、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4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参展企业140家。一万名左右的观众主要来自西欧、东欧、亚洲、北美洲、中南美洲、中东、非洲、澳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国柏林线圈展的成功举办为主办单位于2008年在美国推出该展览会打下良好的基础。美国是电子产品进口和出口大国,辐射加拿大、墨西哥及其它中南美洲市场,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近几年美国进口电子元器件、零部件、电子材料及相关产品的金额高达600亿美元/年,占全球市场的1/4。2006年美国成为世界电子元件生产的第三大国,仅次于中国和日本,其中变压器、电感、线圈等产品的生产值居世界前三位。同年,美国成为仅次于中国的电子元件第二大消费国,成为变压器、电感器、线圈领域最大的消费国。CWIEME展将为国内电子企业了解开拓美洲市场,结识和联系当地分销商,寻找代理商、宣传企业、扩大出口提供最佳途径。


联系方式
  • 负责人:郭凯婴
  • 电 话:010-68200647
  • 传 真:010-68207918
  • 邮 箱:guokaiying@ccpitecc.com
  • Q Q: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工信部机关大楼)9层,邮编:100846 版权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京ICP备18024888号